Connect with us

Hi,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?

聯名不會跟你分手!阿嬌 鍾欣潼原來是潮妹! 「整櫃限量神鞋」可能與你同款!

最近演藝圈似乎挺多紛擾,像是前有羅志祥「多人運動」事件,現在又傳出知名港星鍾欣潼(阿嬌)與有「醫界王陽明」之稱的賴弘國宣布離婚,兩人的戀情僅維持 14 個月就終結,儘管後來女方經紀人對外表示兩人僅簽「分居協議」,可無奈的是佳偶走到最後仍變怨偶,實在是令人惋惜。不過這事情於大眾日常並無相關,我們比較好奇的是熱愛 OutDoor 走跳戶外並前往健身房運動的阿嬌,通常會選擇哪種款式做每日標配?現在,以下便挑選幾雙她所熱愛的 Sneakers,一同來看看是否跟你同款。

Supreme Swarovski Box Logo Hooded Sweatshirt Black

Adidas Yeezy 500「Utility Black」

Yeezy Boost 350 V2「Sesame」

OFF -White x Nike Zoom Fly SP

 



 




訂閱COOL電子報,緊追更多潮流話題,獨家特別企劃。